南寧機場開展安全服務百日整頓活動

  為夯實安全基礎,加強現場監督和管理,杜絕發生人為原因導致的安全和服務事件,南寧機場開展以“強化內部管理、嚴懲違章操作”為主題的地勤服務百日安全服務整頓活動。

  一是成立工作領導小組,下設辦公室,組織開展日常的監察活動活動,切實加強安全服務大整頓活動的組織領導。二是根據工作實際,明確整頓範圍,對員工崗位流程操作不到位的行為、員工不按章操作的行為、管理人員履行內部管理和監督職責不力的情況進行嚴格整頓。三是要求值班領導加強巡視監督,品質監察人員每天對工作現場、航班保障情況進行檢查,及時反饋和通報,分階段對整頓情況進行考核,通過日常管理的“嚴”查“嚴”處罰,使員工養成遵章守紀的良好作業習慣。

  南寧機場力爭通過整頓活動,切實提高員工安全生産意識,提升員工主動服務意識,為航班安全保障、順利保障,為旅客提供優質服務而助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