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機場“十一”黃金周運送旅客38萬人次

  10月7日,2018年國慶節假日的最後一天,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完成航班起降323架次,旅客52567人次,同比分別增長1.4%和2.6%,至此,三亞機場圓滿完成“十一”黃金周旅客運輸任務。今年“十一”黃金週期間,三亞機場迎來客流量高峰,旅客吞吐量及航班起降架次再創新高。

  據三亞機場數據統計顯示,“十一”黃金週期間,三亞機場完成運輸起降2295架次,旅客380386人次,貨郵行3220.3噸。“十一”黃金週期間,三亞機場日均起降328架次,日均旅客吞吐量54298人次,其中黃金周出行高峰出現在10月6日,旅客吞吐量達到近6萬人次。

  “十一”黃金週期間,三亞機場的客流量較平日有所提升。此外,節後客流高峰也將持續一段時間。為了方便廣大旅客順暢出行,三亞機場建議廣大旅客提前通過網上值機或機場自助值機設備辦理登機手續,縮短辦理手續的排隊等候時間,以免耽誤行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