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機場開展服務品質評價工作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真情服務”工作要求,切實提升中小機場服務品質,10月15日至19日,中國民用機場協會聯合中國民航科學技術研究院和中國民航報社對湖南省的張家界機場開展服務品質評價工作。評價工作組由6名專家組成,以走訪現場、查看臺帳、發放問卷調查等方式,對機場服務全流程進行評價。湖南監管局參加了評價總結講評會議。

  專家組對張家界機場服務品質給予了較高的評價,從樓宇環境、人文特色、服務意識、組織管理、精神面貌等方面總結了8個方面的亮點,同時也從服務流程、工作細節、設施設備投入等方面提出了4條改進服務品質的意見。

  通過此次詳細、客觀的專項評價工作,讓湖南民航人看到了張家界機場服務和發展的獨特優勢,堅定了“真情服務”信念,也使機場管理部門和廣大民航員工感受到了自身的差距,將激勵張家界機場進一步提升民航服務品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