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機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800萬人次大關

  2018年11月21日,桂林機場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800萬人次大關,是繼2017年11月15日突破700萬人次後,再次刷新歷史記錄,向打造千萬級機場進程中又向前挺進了一步。

  近年來,桂林機場緊緊抓住廣西構建面向東盟的國際大通道,打造西南中南地區開放發展新的戰略支點、形成“一帶一路”有機銜接的重要門戶的新機遇,借助桂林國際旅遊勝地的建設發展,大力推動運輸生産的快速增長,取得了成效。一是持續增航點拓航線。積極對接協調多家航空公司增飛航線航班,實現了航班冬春換季後,有29家中外航空公司飛行桂林航線,計劃飛行定期航線68條,其中國際及地區航線7條(飛往香港、台北、吉隆坡、新加坡、雅加達、曼谷、首爾),國內航線61條;通航國內外59個城市。二是深挖航空陸側市場開發。桂林機場以“促成無出行需求群體出行,促成有出行需求群體選擇航空出行,促成航空出行群體選擇桂林機場成行”為指導思想,積極創新,持續打造“一縣一點”航空服務網點建設,在桂林市各縣以及桂林周邊縣市設立“航空服務網點”,截止10月,航空服務網點共為桂林機場帶來約16萬的旅客吞吐量,同比去年增長33%。三是推動優惠和便民服務深入人心。結合市場實際需求,桂林機場推出免費空鐵接駁、早晚航班優惠住宿等多項優惠服務政策,開通“無紙化快捷通關”服務、手機自助值機、掃碼即可登機的便捷舉措,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