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機場集團建設“總經理熱線”服務平臺

  河南機場集團、鄭州機場公司近年來踐行民航局“真情服務”要求,將“真情服務”落地為“同一個機場 同一片藍天”理念,實際運作中樹立“協調發展、整體管控、一體運營”的思路。12月7日,河南機場集團召集鄭州機場各駐場單位召開聯席會議,啟動“總經理熱線”服務平臺建設實施工作。

  會上,河南機場集團介紹了“總經理熱線”服務平臺建設實施方案。熱線服務的開通,簡化機場管理機構與駐場單位的溝通環節,為駐場單位在實際運作中發現問題、提出建議提供“全程跟進一站式”聯繫渠道,增加駐場單位的歸屬感。

  河南監管局指出,開通“總經理熱線”是河南機場集團、鄭州機場公司主動承擔機場管理機構主體責任,在新形勢下落實求真、務實、高效工作作風的具體體現,是深化“同一個機場 同一片藍天”理念的具體舉措。近年來,在河南機場集團與各駐場單位的通力協作下,鄭州機場不斷追求運營管理、服務品質的提升和突破,形成了安全態勢整體平穩、服務品質持續向好、航班正常不斷提升的良好局面。最後,河南監管局提出,臨近歲末年初,大霧、冰雪等惡劣天氣頻發將會對航班飛行安全和運作效率造成不利影響,航班保障壓力增大,各單位要認真落實民航局、中南局關於做好冬季運作的保障要求,切實做好今冬明春運作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