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2019年1月1日起新增26條航線

  為旅客帶來更多樣的出行選擇和更便捷的旅行體驗。深航自2019年1月1日起再增26條航線,其中國際航線7條,國內航線19條。

  在國際航線方面,深航將開通深圳=河內、深圳=雅加達、廣州=普吉島、廣州=河內、無錫=大阪、無錫=晉江=曼谷、南昌=新加坡7條國際航線,為中國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經貿往來提供便利,進一步促進中國與東南亞、東亞各國的經貿、旅遊、文化等各領域的合作發展。

  在國內航線方面,深航將新開通深圳=迪慶、西安=揭陽、合肥=包頭、瀋陽=太原=瓊海(博鰲)、南昌=烏魯木齊=庫爾勒、運城=泉州、溫州=昆明、大連=宜昌=桂林、珠海=襄陽=哈爾濱等19條國內航線,進一步拓展深航西北、西南、華南地區的空中交通要道,滿足旅客出行需求。

  同時,2019年1月1日起,深航將豐富“易惠”産品,旨在為購買深航指定票價或通過多次乘坐深航航班的旅客獎勵各類“易惠”權益,可本人使用,也可轉讓給家人或朋友使用。目前已上線機+休息室、機+接送機、多乘多送:多種權益券、添賜良積:額外非定級里程獎勵、深航定制旅遊券等産品。

  深航獨有的深航易行産品目前已服務110萬旅客,獲得多項榮譽。易行産品今年全面更新升級,還新增跨城接送、精品旅遊、港深飛、升艙産品和轉机産品,不斷完善用戶體驗和升級易行産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