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集團行李查詢電子賠付服務實現國內分子公司全覆蓋

  近日,南航集團行李查詢電子賠付系統在國內下屬所有分子公司同時上線,在提升旅客理賠效率、實現成本節約、促進“無紙化”辦公的同時,對促進民航電子化發揮了重要作用。

  南航集團一直致力於通過加強資訊化建設,不斷提升旅客出行體驗,並成功於2018年12月1日在廣州上線行李查詢電子賠付系統,于2019年1月下旬在下屬各分子公司推廣。該系統主要有以下三個特點:一是旅客理賠效率大幅提升。該系統運作1個半月以來,共辦理了近400次電子賠付,賠款到賬時間由45天縮短至3秒,賠付成功率達100%。二是優化財務報帳流程,大幅降低人工成本。集團總部財務人員只需通過一張財務報表,即可完成對各分子公司行李查詢電子賠付費用的結算。三是提高“無紙化”辦公水準。南航集團各分子公司使用電子賠付後,每月可節約2.5萬張紙,推廣至國內各營業部與海外辦事處後將進一步實現成本節約。

  2019年上半年,南航集團將在國內各營業部與海外辦事處上線行李查詢電子賠付系統,將智慧化服務覆蓋至南航集團主要通航站點,不斷簡化工作流程,進一步提升國內外旅客出行體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