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機場公司持續推進服務重點工作

  為進一步提升三亞民航服務品質,三亞機場公司通過抓重點、補短板、促創新,提升機場服務品質軟實力,下發工作實施方案,打造“中國熱帶濱海人文機場”品牌,助力海南自貿區國際化發展進程。

  工作實施方案主要圍繞以下內容開展:一是打造三亞空港文化長廊。借助外力整合機場現有資源,積極與三亞旅遊委等政府單位對接,通過引入呀諾達、檳榔谷景區等本土特色文化元素的典型景區、優質企業資源,對機場目前的軟硬體設施進行改造、提升,彰顯三亞地域特色,為廣大旅客營造別致、特色的熱帶風情空港人文環境。二是推動現代整合資訊化客服平臺。參考學習國內大型機場客服席模式,將傳統模式的多條熱線電話和網路服務整合管理,政府、行業、局方、集團、公司等各級投訴受理介面有步驟整合,提高旅客投訴受理的覆蓋率、受理率和解決率。三是推進智慧機場建設。與阿里巴巴、攜程網等公司溝通協商,通過資源合作和推廣試點等方式,推動鳳凰機場自助值機系統、自助行李托運系統、“無紙化通關”等職能系統的進一步完善。

  三亞機場公司將持續修煉內功、借助外力,深挖潛力提升機場服務品質軟實力,打造“三亞服務”品牌,切實增強人民群眾對民航發展的獲得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