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機場增設特殊旅客服務接待區

  特殊旅客服務工作始終為三亞鳳凰國際機場改善和提升服務品質的關鍵。即日起,三亞機場在T1航廈二樓出發廳增設特殊旅客服務接待區,為老、弱、病、殘等特殊旅客提供特殊照顧和引導服務,保障春運期間特殊旅客出行安全與便捷。

  春運期間,三亞機場特殊旅客保障量大幅度增加,保障高峰時期日均接待出港特殊旅客量高達180人。為全力做好特殊旅客的服務保障工作,三亞機場不僅從值機、過檢、登機等環節提供專人引導一站式服務,同時在T1航廈二樓出發廳增設特殊旅客服務接待區,為特殊旅客提供輪椅輔助、專人陪同、值機辦理、協助通過安檢、引導登機等服務。

  特殊旅客服務接待區由旅客等候區、輪椅備用區和接待櫃檯三部分組成,並配置顯示屏滾動播放航班資訊和機場宣傳片,便於旅客直觀地查看航班動態、了解機場實時資訊,同時還為無陪兒童精心準備了豐富有趣的玩具,持續為旅客提供多樣化、差異化服務,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

  三亞機場今後還將定期開展針對特殊旅客服務的專業培訓,以便在工作中滿足特殊旅客的新期待,真正為特殊旅客提供更專業、更貼心、更溫馨的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