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監管局在轄區啟動維修作風建設徵文大賽

  為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實全國民航工作會議部署,配合中南局 “作風建設年”活動開展,在轄區營造嚴謹誠信的維修工作作風和精益求精的敬業風尚,湖北監管局決定2019年上半年在民航湖北轄區組織開展以維修工作作風為重點,以“三基”建設為抓手,全面提升湖北民航維修單位維修人員工作作風的徵文系列活動。

  為圓滿完成這項活動,湖北監管局做了充分準備。一是提前召集轄區維修單位負責人和宣傳幹事進行了動員,要求各單位將徵文活動資訊大力宣傳,做到“人人皆知”,為徵文活動打下了良好的群眾基礎。二是專門擬定了維修工作作風徵文活動方案,明確了此次徵文的活動目標、活動時間、組織管理、活動安排、徵文要求、文章評比等細節問題。三是對徵文活動提出了明確要求。要求各單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認識維修人員作風建設和工匠精神文化建設的時代使命,按照要求積極配合,按要求時間節點推進相應工作;各單位要從提升本單位的維修品質和安全文化水準出發,鼓勵一線人員積極參與,報送優秀文章,力求多出精品,確保活動順利完成。

  下一步,湖北監管局將組織評委會對各單位報送的徵文進行評比,並總結此次徵文活動取得的效果,評估下半年在轄區維修單位舉辦基礎技能大賽的必要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