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機場集團調研白雲機場規劃建設和安全運作工作

  4月3日下午,廣東省機場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張克儉帶隊前往白雲機場對機場規劃建設和安全運作工作進行了調研。

  張克儉一行首先前往白雲機場A到達區城軌施工區域,詳細了解了A到達區人行隧道工程、P2停車樓和P4停車樓規劃設計情況;接著來到飛行區,實地查看了西南站坪機位改造項目、設備停放區安全運作情況,並在250機位附近現場聽取了股份公司對於東四、西四指廊與西區衛星廳及APM規劃的彙報;最後,前往T2航廈安檢通道,檢查了安檢運作、保障情況。

  在隨後召開的規劃建設彙報會上,股份公司就三個航廈航司分配、五六跑道方案建議及工程建設時序進行了彙報。省機場集團總工程師馮興學和相關職能部門對股份公司規劃建設研究工作進行了點評,並對下一步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議。張克儉對研究工作也給予了充分肯定,股份公司以機場運營方的角度,開展規劃研究工作,對未來工程建設及運營有較強的借鑒作用。希望股份公司再接再厲,總結提煉相關研究成果,形成相關報告,為下一步三期擴建及構建世界一流機場打下堅實基礎。

  廣東省機場集團總工程師馮興學,本部辦公室、戰略發展部、機場建設管理部、安全監察部和股份公司董事長邱嘉臣、副總經理于洪才、安全總監周洪清、總經理助理林鎮文及相關單位、部門負責人參加了調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