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監管局研究部署2019年機務維修技能競賽

  為進一步鞏固夯實民航維修行業“抓基層、打基礎、苦練基本功”的建設成果,大力弘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煥發機務人員工作熱情,匯聚正能量建功新時代,廣西監管局聯合桂林監管局計劃于6月份舉辦2019年廣西轄區機務維修技能競賽。

  為充分做好比賽的準備工作,近日,該局聯合桂林局通過視頻會議系統召集南寧機場、桂林機場、南航廣西分公司、深航南寧分公司、廣西北部灣航空公司、桂林航空公司、海技桂林分公司和奧凱航南寧基地等八家單位相關人員召開競賽活動籌備會,就參賽人員資格、人數、評委人選和競賽項目等細節進行了討論。

  籌備會結束後,該局對各單位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視,提高認識。維修技能競賽是貫徹落實習總書記對民航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弘揚當代民航精神的重要載體,同時也是開展維修人員工作作風建設和資質建設的有力抓手。各單位在保障日常安全生産的前提下,積極準備技能競賽活動。二是積極組織,廣泛動員。本次競賽是參賽隊伍參與人員最多的一次,涵蓋了廣西、桂林兩個轄區。各單位要認真選拔參賽人員,積極組織參賽事項,做好競賽的各項準備工作。三是同臺競技,交流提升。各單位要珍惜此次提供的交流平臺,各參賽隊員切磋技術,交流經驗,增進友誼,提高技能。實現維修技能提升“從競賽中來,到工作中去”。四是端正作風,樹立典型。各單位要通過維修技能競賽的持續開展,以此為契機,加強機務人員作風建設和資質能力建設,強化 “四個意識”、“五個到位”,培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斷提升高品質維修,保障飛機的適航性,確保飛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