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機場啟動2019年“安全生産月”活動

  為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及時消除安全隱患,落實安全生産責任,6月1日,桂林機場啟動了以“防風險、除隱患、遏事故”為主題的“安全生産月”系列活動,加強安全隱患排查和專項監察活動。一是開展主題宣講和徵文活動,通過懸挂安全宣傳標語、橫幅、宣傳板報、微信等方式營造“安全生産月”氛圍,以“深化‘三基’建設,促進安全發展”為主題,面向全體員工開展徵文活動。二是開展安全隱患排查工作,對發現問題實行“回頭看”,堅持安全隱患零容忍。三是圍繞“6.16”全國安全生産宣傳諮詢日主題,聯合駐場單位在候機樓開展安全諮詢活動,向旅客集中宣傳安全生産方針政策、法律法規以及民航安全規章、航空安全知識、消防安全知識和應急知識等安全生産相關知識。四是開展安全生産事故警示教育活動,針對近期國內外發生的典型不安全事件,組織開展研討,提高安全警覺性。五是針對應急工作存在的短板,組織開展安全生産應急預案演練周活動,通過開展不同層級、形式多樣的應急演練,切實鞏固安全整頓效果,提高安全責任意識。

  通過此次“安全生産月”活動,桂林機場將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努力弘揚、踐行新時期民航精神、工匠精神,把“防風險、除隱患、遏事故”落到實處,實現安全發展、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