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機場榮獲2018年機場服務品質優秀獎

  5月30日,2018年度民用機場服務品質評價結果在第四屆中國機場服務大會上揭曉,柳州機場與全國其他8家機場獲評2018年度服務品質評價優秀機場。

  近年來,柳州機場民航局方的工作要求,結合自身實際,持續在提升服務品質上下功夫。一是提升服務工作監督管理,堅持服務品質目標管理,完善服務品質管理組織架構,進一步完善服務品質管理體系。二是提升航班正常保障服務,把責任落實到各部門、各崗位,加強對每個環節精益求精的管理。三是提升無差錯行李運輸服務,建立規範的行李運輸流程,制定服務標準、監督獎懲機制和差錯統計制度。四是提升旅客出行體驗服務,大力推行“無紙化通關”服務,完善特殊旅客服務細則和服務流程。五是提升服務品牌建設,持續打造多個精品服務項目。

  下一步,柳州機場將以此為起點和動力,認真踐行民航局真情服務要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攻堅服務品質重點,解決好旅客關切的服務難點,持續提升機場服務品質,為旅客出行帶來更多獲得感、幸福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