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接收首架A350飛機

  6月29日,南航首架A350飛機(註冊號B-308T)平穩降落在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加入南航機隊。集團公司董事長、黨組書記王昌順,集團公司總經理、黨組副書記馬須倫,中南局黨委書記楊進、廣東省機場管理集團總經理蔡治洲前往接機並上機參觀。侯緒倫、羅來君、李彤彬參加活動。

  A350是空客採用先進的設計理念和技術推出的一款新型飛機,具有乘坐綜合體驗更佳、對環境更友好等特點。A350飛機70%的機體由複合材料、鈦金屬、新一代鋁合金等先進材料構成,機身更輕、更節省燃油。新型發動機不僅降低客艙內部噪音,也使飛機的噪音面積減少40%,飛機起降區域的噪音影響更小。

  南航A350飛機通過舒適的座椅、宜人的客艙環境,先進的娛樂系統等,為旅客帶來更佳的綜合乘機體驗。南航A350採用三艙佈局,共314個座位。公務艙28個,明珠經濟艙24個,經濟艙262個。公務艙座椅首次使用全皮質布料,明珠經濟艙座椅間距近1米,經濟艙座椅配備11.6寸個人電視和USB插口。

  南航在全球的A350用戶中,首家採用了全客艙空氣加濕系統,客艙內空氣的相對濕度最高提升兩倍以上。巡航狀態下A350的客艙氣壓也比其他機型更高,相當於海拔6000英尺的氣壓水準,相比于其他飛機8000英尺的客艙壓力,能更好地減輕旅客長途飛行的疲勞。

  飛機交付後,南航計劃使用A350執行廣州至北京、上海、阿姆斯特丹等地航班。北京大興機場啟用後,南航計劃將A350飛機投入運營北京-阿姆斯特丹、北京-伊斯坦布爾等航線,後續還將使用A350飛機執飛更多國際和國內航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