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機場集團黨委召開慶祝“七一”座談會

  7月1日,廣東機場集團黨委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暨慶祝“七一”座談會,回顧黨的光輝歷程,歌頌黨的豐功偉績,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黨委副書記、總經理蔡治洲主持會議並講話。

  首先,機場集團黨委副書記劉建強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6月24日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並通報了省國資委黨委對省國資系統“兩優一先”的表彰決定。

  接著,3位受到省國資委表彰的優秀黨員和先進基層黨組織代表結合自身工作實際、成長經歷,圍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就如何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引領崗位建功立業,談了認識和體會。與會集團領導、本部部門負責人和各二級單位黨組織書記就牢記共産黨員的初心使命,立足崗位、勇於擔當、攻堅克難,推動企業高品質發展等方面展開暢談。

  蔡治洲在總結講話中強調,機場集團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堅定信念,自覺增強培“根”築“魂”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要擔當作為,以更嚴政治標準推動機場集團改革發展;要緊扣主題,以更強政治擔當推動主題教育高品質開展。他強調,回顧黨的歷史、黨的初心,中國共産黨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馬克思主義政黨。號召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把主題教育與集團黨委加強黨建爭創一流緊密結合起來,緊緊把握行業發展的重大機遇,完成好歷史責任和使命,推動集團“爭創一流”目標的實現,不辜負省委省政府和省國資委的期望。

  廣東機場集團在家領導班子成員,廣州地區各二級單位黨組織書記、副書記,黨群、人力、紀檢部門負責人,集團本部各部門負責人等共50余人現場參會;揭陽潮汕、湛江、梅州、惠州機場公司組織相關人員參加視頻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