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運首日南航托運作李全流程跟蹤服務國內15個航站

  7月1日,民航暑運旺季首日,南航已在廣州、深圳、烏魯木齊、重慶、武漢、哈爾濱、西安、北京、瀋陽、大連、南寧、桂林、長沙、虹橋、浦東15個國內航站開通托運作李全流程跟蹤服務,累計56條航線、每日超400個航班覆蓋該功能,為更多旅客提供優質的行李運輸服務體驗。旅客可通過一部手機,即可實時查詢到托運作李的運輸狀態,讓旅客更放心。

  目前,旅客可通過南航APP的電子二維碼登机證,或微信掃一掃紙質登机證上的二維碼,看到托運作李在始發站收運、分揀裝機、轉机站轉運、到達站交付等關鍵環節的全流程資訊展示,像查詢快遞一樣簡單明瞭。如行李出現異常,後續行李的運輸狀態也會實時更新,讓旅客第一時間了解行李走向。

  早在2018年11月25日,南航就已率先在廣州至武漢、廣州至烏魯木齊航線上試行推出行李全流程跟蹤服務。經過近半年多穩步推廣,該服務獲得旅客較好反響。未來,南航將在完善系統功能、增加設備投入的基礎上,把行李全流程跟蹤服務推廣至更多航線和站點,為旅客提供更優質的行李運輸服務體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