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機場開展消防安全宣傳活動

  為進一步增強旅客及機場工作人員的消防安全意識,近日,南寧機場在T2航廈開展“防風險,除隱患,遏事故”為主題的消防安全宣傳活動。

  一是消防隊員通過展示消防器材裝備,向旅客講解了泡沫槍、液壓剪切器、應急照明燈等系列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二是向旅客普及關於家庭火災防範、火災處置措施、火場逃生基本技能等消防常識,提醒旅客注意用火、用電、用氣安全,防止小火釀成大災。三是在T2航廈的候機大廳、登機口、航空公司辦公區、機場員工餐廳等區域張貼消防安全宣傳海報共42張,充分利用宣傳海報的宣傳媒介,向過往旅客和機場工作人員宣傳普及消防安全知識。

  通過開展此次消防安全宣傳活動,切實提高了旅客及機場工作人員的消防安全意識,在機場內形成了“關注消防、珍愛生命、共用平安”的良好氛圍,達到人人懂消防,人人會消法的活動目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