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2019暑運首周保障深圳地區旅客10萬人次

  2019年暑運首周,深航保障深圳地區進出港旅客10萬人次。保障特殊旅客2064人次,其中無陪兒童1868人次,無陪老人33人次,輪椅158人次。托運進出港行李數量62305件。

  2019年上半年深航自助值機與行李托運比例超70%。為不斷提升旅客智慧出行體驗,持續優化升級出行服務,選乘深航國內航班旅客均可在深圳機場任何自助值機設備辦理值機托運業務;選乘深航深圳至曼谷、普吉島、金邊的國際航班旅客可在國際值機區選擇自助值機辦理業務。深航暑運期間還在自助值機區增設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幫助指導旅客快速辦理自助值機托運業務,方便旅客出行,提高旅客值機辦理效率。

  暑運旅遊探親出行,北京、上海、成都、重慶成為遊客首選目的地,深航6架330寬體機運營在深圳往返北京、上海虹橋、上海浦東、成都、重慶、南京,方便旅客出行,提升旅客乘機體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