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機場集團到深圳空港黨群服務中心學習調研

  為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7月4日,廣東省機場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張克儉帶隊赴深圳機場學習調研,參觀學習和借鑒深圳空港黨群服務中心在推進城市基層黨建“標準+”建設的成功經驗,深圳機場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鄭紅波等負責人陪同調研。

  首先,張克儉一行在鄭紅波同志陪同下,參觀了航廈5G4K場景直播、分類安檢等一線現場。接著,深入深圳空港黨群服務中心參觀學習,邊走邊看、邊聽邊問,認真聽取情況介紹,不時對服務中心主題鮮明的風格和強大實用功能進行探討交流。深圳空港黨群服務中心是深圳機場集團黨委推動基層黨建的生動實踐,中心位於深圳機場地面交通中心三層,佔地1700平方米,分黨建廣場、紅星廣場和文化廣場三大主區及23個功能區,旨在打造集基層黨建、企業文化、員工服務、旅客體驗為一體的社區黨建新天地,不僅為空港各基層黨組織創新黨建工作提供了平臺,也為往來旅客提供了一個休閒服務驛站。

  最後,雙方人員在服務中心新時代大講堂進行座談交流。會上,鄭紅波同志對省機場集團一行表示熱烈歡迎,深圳機場集團黨委副書記陳敏生就卓越黨建模式創新、黨群服務中心理念功能、打造特色精品文化等三個方面作了介紹。張克儉對深圳機場集團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謝,認為深圳機場黨群服務中心成功實踐和航廈先進管理經驗彰顯了深圳機場集團對黨建和改革發展事業的高度專注和責任擔當,表示將把先進經驗帶回去,落實到基層,進一步推動省機場集團黨的建設和改革發展共融共進。雙方一致認為,白雲機場與深圳機場未來聯動將愈發緊密,要持續加強“一個空港一個系統”的聯繫與建設,相互學習、相互促進,為共同助推粵港澳大灣區世界級機場群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