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機場T2航廈行李分揀系統升級改造順利完工

  7月10日,三亞鳳凰國際機場T2航廈行李分揀系統升級改造項目順利完工並投入使用。

  三亞機場T2航廈行李分揀系統其原有功能結構,無法完全滿足日益增長的旅客出行保障需求,綜合考慮生産保障效率,同時積極響應藍天保衛戰節能減排號召,三亞機場近期對該行李分揀系統進行升級改造。改造項目于2019年6月11日啟動,2019年7月10日04:00完工投入使用。新改造升級的行李分揀系統將有效降低行李分揀故障率,預計每年可減少用電約30萬度、碳排放80噸,節約運作成本約50萬元。

  三亞機場新行李分揀系統的投入使用,不僅可滿足三亞機場T2航廈20個值機櫃檯同時辦理行李托運的需求,大大提高旅客行李運輸效率,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務保障,同時也是助力“綠色機場”建設的創新舉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