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惠州機場與上海吉祥航空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8月12日,廣東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惠州機場公司(以下簡稱“惠州機場”)與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吉祥航空”)在惠州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共同就加大運力投入、設立運作基地、優化地面保障服務、適時推動成立分公司等方面達成廣泛共識。惠州機場黨委書記、執行董事楊勇,吉祥航空副總裁于成吉代表雙方簽署協議,惠州機場副總經理熊斌、吉祥航空商務部總經理譚鋒等參加簽約儀式。

  吉祥航空是惠州機場首家簽約、執飛首航航班、首個設立惠州營業部、市場份額最大的航空公司,惠州機場的高速發展離不開雙方長期以來的相互支援和緊密合作。吉祥航空機隊規模已經達到70多架,每年執行超過10萬架次的航班,2018年航班正常率在中大型航司中排名第一。吉祥航空有意願也有能力進一步加強在惠州機場的運力投放。

  惠州機場地處粵港澳大灣區東岸。粵港澳大灣區是我國開放程度最高、經濟活力最強的區域之一,在國家發展大局中具有重要的戰略地位。雙方將以此次簽約為契機,進一步促進雙方合作關係向縱深發展,更好地服務惠州經濟社會和民航發展,助力粵港澳大灣區世界級機場群建設,共同推動惠州機場早日建設成為粵港澳大灣區東岸一流骨幹機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