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應邀參加全球最大規模商旅行業大會

  8月3日-7日,南航應邀參加在美國芝加哥舉辦的全球規模最大的商旅行業大會——全球商務旅行協會大會(GBTA Convention)。自2011年起,南航連續9年參加該大會,並自2016年開始設置企業展臺,通過圖文、視頻及AI互動體驗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南航國際化品牌形象。

  GBTA大會期間,南航展臺共計接待超過200家商旅行業客戶、國際性集團大客戶及行業合作夥伴,開展了31場面對面洽談交流會,進一步挖掘商旅市場潛力,深化商務合作,探索客戶聯動開發機制,不斷提升南航的市場競爭力和品牌知名度,擴大南航全球影響力。

  通過這一國際性平臺組織,南航積極拓展以歐美為主的全球商旅市場,發展具有國際影響力及國際商旅採購需求的集團客戶。除了合作洽談外,南航代表還在會議期間參加了多場論壇及交流活動,全面深入了解全球商旅行業的最新資訊,從成本控制、數據統計、支付應用、人力資源、職業發展等方面,為南航制定和優化商旅客戶解決方案提供參考和借鑒。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