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陽南嶽機場旅客吞吐量再創新高

  截至今年1223日,衡陽南嶽機場共完成起降4896架次,旅客吞吐量464451人次,通航三年吞吐量再創新高。

  衡陽南嶽機場開通三年來十分重視機場建設與發展,始終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工作方針,認真推進機場安全管理體系(SMS體系)落地和航空安全保衛管理體系(SeMS)建設。目前,衡陽南嶽機已先後開通了北京、上海、昆明、西安、三亞、重慶、福州、海口、張家界、青島、貴陽、濟南、南寧等14個城市的航線,南北貫通,東西相聯的“米”字型航線網路已基本成型,隨著機場配套設施的不斷完善和航線不斷優化加密,必將有效提升衡陽作為湖南地區中心城市的交通樞紐地位,發揮立體交通優勢,拉近衡陽與經濟熱點城市和發達地區的時空距離,為擴大對外開放、促進交流合作、推進人流物流互動,創造便利條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