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機場春節黃金周客流進出兩旺

  春節黃金周7天期間,深圳機場共保障航班6488架次,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5.86%;旅客99.87萬人次,同比增長17.24%,其中出港49.34萬人次,同比增長18.64%,進港50.53萬人次,同比增長15.91%,航班架次增長平穩,客流實現兩位數的增長。

  深圳監管局嚴格落實民航局和管理局關於加強春節期間各項工作的要求,切實加強節日期間的值班,實行主副班制度,安排政治思想和業務素質過硬的監察員值班。值班人員加強現場巡查,密切關注航班運作情況,及時通報現場保障情況,春節黃金週期間,安全形勢總體平穩,未發生安全責任事件。

  深圳轄區各單位嚴格落實“真情服務”要求,保持資訊暢通,協同聯動,保障得力,春節黃金週期間航班旅行正常率達到93.6%,以實際行動保障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