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機場提前161天趕超去年全年旅客吞吐量

  截至7月23日,博鰲機場累計完成旅客吞吐量31.63萬人次,同比增長37.22%;航班起降2269架次,同比增長23.18%;貨郵行2770.1噸,同比增長78.29%。博鰲機場目前完成的旅客吞吐量已超過去年31.62萬人次的年度旅客吞吐量,2018年底有望突破50萬人次。

  2018年以來,博鰲機場不斷完善航線網路,先後開通了26條航線,航點覆蓋北京、上海、廣州等27個城市。2018年上半年,博鰲機場順利完成春運18萬人次的運輸保障工作,以及“一地辦會”的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保障,運輸生産保持良好發展態勢。在旅客服務體驗方面,博鰲機場通過開設離島免稅店提貨點、新增按摩椅、拓寬候機區域、新增候機座椅、完善機場大巴運作路線等多種措施,為旅客提供溫馨、舒適的出行體驗,提高旅客滿意度。

  下一步,博鰲機場將加強與航空公司和旅行社等單位的合作,積極開拓航空市場,並牢固樹立真情服務理念,不斷優化服務流程,提升服務品質,為廣大旅客提供溫馨、舒適、便捷的出行體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