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運返程期美蘭機場飛航地服真情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8月下旬,暑運進入返程階段,海口美蘭機場迎來客流高峰期。截至8月27日,2018年暑運飛航地服共保障美蘭機場進出港旅客逾172萬人次,每日高峰時段出港旅客達3900余人次,進出港旅客總人數同比去年增長了11.64%。

  為提高航班延誤應急處置能力以及地服人員的協調保障能力,  7月初飛航地服組織開展了暑運大面積航班延誤、站坪特情演練活動。演練校驗了預案的合理性與適用性,查驗了各崗位對大面積航班延誤處置的掌握情況。同時梳理了各崗位航延期間的問題,並及時作出整改,不僅為保障暑運打好了安全基礎,提升員工對突發事件的應急處理能力,確保築牢安全生産的根基,為旅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適的出行服務。

  暑運期間是獨自乘機的兒童、年長旅客的出行高峰,為確保無陪旅客平安出行,讓旅客家屬放心,飛航地服持續為旅客提供“小小飛行家”“一路童行”等特色服務,平均每日接待無陪旅客逾180名,獲得了廣大旅客及家屬的一致好評。截至8月27日,飛航地服共保障美蘭機場進出港無陪旅客共計8359人,其中無陪兒童4601名,無陪老人171名。

  同時飛航地服在美蘭機場設立了暑期教師、學生專用櫃檯,對旅客進行合理分流,受到了廣大旅客的一致好評。開學在即,為了給大學生提供更便捷的服務,飛航地服還開設了大學生專用櫃檯。9月1日起,大學生可憑錄取通知書前往43號櫃檯辦理值機手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