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機場提前94天完成全年客流目標12.5萬任務

  截止9月28日,百色機場安全保障運輸起降1654架次,同比增長48.19%,完成旅客吞吐量12.5人次,同比增長56.06%,提前94天完成全年運輸生産任務,連續6年實現兩位數以上增長。這是繼今年7月開通航空貨運業務之後的百色機場良好發展邁出的又一步。

  2018年以來,百色機場針對航線佈局單一、尚未形成網路的實際,在全力提升機場安全和服務保障品質的基礎上,拓航線、優佈局、強行銷。一是加強與政府溝通協調,爭取更多政策傾斜和航線補貼力度。在鞏固現有航線的基礎上,于3月26日將廣州-百色航線優化為長沙-百色-廣州航線,開通海口-百色-桂林航線。二是加強行銷團隊建設,牢固樹立人人行銷理念。創新行銷手段,進一步推行精準行銷“入企、入校、入機關”;建立大客戶數據群;通過新媒體、外立面廣告等加大航線航班宣傳,提升旅客進出機場的便利性,營造百色人到百色機場坐飛機的濃厚氛圍。三是認真開展“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通過協同駐場單位做好地面保障工作確保放行率、加快推進無紙化便捷出行通道、組織開展精品服務、開通移動支付、完善機場大巴時刻等途徑,不斷提升服務品質。

  下一步,百色機場將發揚革命老區不屈不撓、奮發有為的精神,不斷提升航空安全保障能力及服務品質,利用航班換季,優化航線時刻,不斷提升為老區人民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服務的保障能力,更好地助推百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