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機場10月份運輸生産再創新高

  2018年10月份,桂林機場完成旅客吞吐量81萬人次,同比增加5.5萬人次,增長7.3%,運輸飛行6058架次,同比增加296架次,增長5.1%,貨郵運輸2911噸,同比增加596噸,增長25.7%,均創歷史同期最好水準。1-10月,桂林機場共完成旅客吞吐量758萬人次,同比增加85萬人次,增長12.7%;貨郵運輸2.2噸,同比增加2583噸,增長13.2%;運輸飛行58524架次,同比增加5223架次,增長9.8%。

  2018年以來,桂林機場通過轉變思路,創新行銷,想方設法增飛運力,大力開拓客貨市場,實現了運輸生産的持續快速增長。一是進一步豐富航線網路佈局,通過積極與各航空公司聯繫,陸續開通及恢復了呼和浩特、洛陽、安慶、晉江、襄樊、贛州等城市航線。二是提高航線培育資金使用效率,繼續重點針對“新增航線、新增航班、新增航點”給予補貼,對航空市場將産生更加有力的推動作用。三是深化打造“金桂飛”轉机服務品牌,為轉机旅客提供免費接機、免費休息、免費過夜等一系列免費服務。四是大力開發陸側市場,充分利用促銷政策吸引客源,為“一縣一點”航空服務網點推出“享受快捷通關、免費停車、免費住宿、報銷地面補助”等服務。五是開展特色活動挖掘市場潛力,創新行銷模式促進融合發展,加大與線上線下媒體的合作,定期發佈桂林機場相關航線與優惠政策的各類文章,依託攜程“關鍵字搜索”技術,將“桂林”設置為搜索推薦熱詞,加大桂林機場的宣傳力度。六是轉變思路做大物流市場,推進“從家門到艙門”一站式國際貨物運輸服務,開放透明市場價格,對貨量貢獻大的客戶,鼓勵簽合作協議,實行量價掛鉤的衝量優惠方式,大力開發果蔬、海鮮市場,積極拓展空空轉机市場潛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