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鳳凰機場旅客吞吐量突破2000萬大關

  2018年12月31日,隨著北京至三亞的航班HU7779的落地,三亞鳳凰國際機場成為首個非省會城市航空旅客突破2000萬的地級市機場,向改革開放40週年、海南全島建設自由貿易區交上了一份滿意的答卷,在三亞民航史上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三亞鳳凰機場自1994年通航以來,旅客吞吐量保持著迅猛的增長態勢,2007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500萬人次,從500萬到1000萬曆時5年,1000萬到2000萬曆時7年。三亞鳳凰機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2000萬,標誌著三亞機場正式躋身全國繁忙機場行列,實現了三亞民航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大跨越。

  三亞鳳凰機場旅客吞吐量的突破,是2018年的成績,更是2019年的新起點。三亞監管局將持續督導鳳凰機場以安全運營為宗旨,優化航線網路,持續提升民航服務品質品質,以滿足廣大旅客對民航運輸品質日益增長的高要求,為海南自由貿易區建設提供更加強有力的支撐,為三亞的民航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再創輝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