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航2019年春運前十日創新佳績

  1月21日至1月30日,湖北轄區安全起降7655架次,同比增長6.85%,運輸旅客95.04萬人次,同比去年增長15.45%。武漢機場放行正常率85.98%,其中始發起飛正常率92.2%,居中南地區首位。

  雖然今年春運較往年來的早,但是湖北民航春運工作準備充分,較好保障旅客安全便捷出行。一是政治站位高,加強春運組織領導,二是保安全工作措施到位,確保安全零事故,三是保增量工作措施到位,確保客流量較高水準增長,四是保運作工作措施到位,確保航班放行正常,五是保服務工作措施到位,確保服務零投。特別在1月中旬,湖北轄區持續出現大面積低雲低能見度惡劣天氣,對武漢、襄陽、十堰、宜昌等機場範圍內起降航班的正常運作造成了很大的影響,由於湖北民航各單位早部署早應對,措施得力,及時疏散滯留旅客,各機場秩序平穩,較好地滿足了旅客的出行需求,順利完成春運各項工作任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