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督導轄區單位做好颱風季航班正常服務工作

   針對近期華南地區進入多颱風季節,三亞監管局督導轄區各單位切實做好颱風期間航班正常服務工作。 

  三亞監管局要求轄區單位一是要按照《航班正常管理規定》梳理運輸總條件,明確發生航班延誤時的服務範圍和標準,確保航班延誤後服務內容、流程和標準符合規章要求;二是加大一線人員培訓力度,提升服務素質,提高航班延誤後的服務意識以及熟練掌握各項規章制度的能力;三是加強資訊通報,發生大面積航班延誤時,嚴格按照《航班正常管理規定》的要求執行航班動態資訊傳遞;四是圍繞大面積航班延誤條件下的旅客服務工作積極開展自查,踐行“真情服務”理念,做好大面積航班延誤的後續服務保障工作,避免有效投訴和群體事件的發生。 

  三亞監管局將持續督導轄區單位做好航班正常服務工作,切實提高三亞轄區民航服務品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