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機場多舉措開展“民航服務品質規範”專項行動

  根據民航局要求,為持續改進機場服務工作,鞏固2016年“民航服務品質提升”專項行動成果,柳州機場因地制宜、科學謀劃、持續創新,將民航真情服務理念融入服務工作的各環節和全過程,“民航服務品質規範”專項行動穩步推進。 

  一是規範旅客行李運輸服務。在安檢口設立旅客隨身行李攜帶標準框,張貼旅客行李攜帶須知,對旅客隨身攜帶行李件數、體積等進行規範管理,安檢、地勤相互配合加大對“三超”行李攜帶的控制,避免旅客攜帶超大行李到艙口托運造成航班延誤。二是進一步做好特殊航空運輸工作。安檢站組織員工開展《人體捐獻器官航空運輸管理辦法》的培訓,使員工明確器官運輸檢查工作要求及流程,正確留存運輸證明文件,確保符合工作要求。制定了《柳州機場旅客意外受傷處置方案》,修訂了《柳州機場人體捐獻器官運輸保障方案》。三是做好航班正常工作。為確保《航班正常管理規定》順利實施,組織召開服務工作協調會,優化了航班延誤資訊傳遞程式,明確了工作責任。為優化工作程式,根據實際運營情況,調整了廣播系統和航顯系統業務流程,不斷改進航顯系統和廣播系統操作性能。在值機櫃檯、登機口等處設立航班資訊告示牌,向旅客及時傳遞服務安排、航班最新資訊。在航班延誤時,加強與旅客的溝通,主動協助旅客進行航班簽轉、更改;為終止行程的旅客提供其他交通路線及方式;對航延時間較長旅客予以電話提醒等延伸服務,大大提高了延誤航班旅客服務滿意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