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黃金周 武當山機場旅客吞吐量28600人次

   今年的國慶黃金周,儘管有多日降雨等不利天氣的影響,廣大乘客選擇航空出行的熱勁不減,武當山機場一直平穩有序運作,據初步統計,8天假期,共保障航班起降244架次,同比增長125.92%;旅客吞吐量28600人次,同比增長139.51%;單日旅客吞吐量達3563人次,創機場開航以來的歷史新高。 

  國慶、中秋雙節期間,機場各級各部門提前預判形勢,按照既定方案嚴格落實各項工作措施,週密安排部署安全服務保障工作。節日前4天,受冷空氣影響,機場轄區出現連續強降雨,給高峰時段旅客出行帶來諸多不便,同時也給機場運作帶來嚴峻考驗。機場各級嚴格值班值守,公司每天1位領導在現場帶班,坐鎮指揮,各部門負責人深入一線,靠前督辦,各一線保障人員堅守崗位,全力應對;各部門按照分工,協調聯動,認真開展飛行區適航性檢查,加密飛行區巡視檢查頻率,嚴格落實安保措施,紮實踐行真情服務,大力倡導微笑服務,及時、準確發佈航班資訊,積極穩妥處置航班延誤(9架次),多措並舉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圓滿、平穩地保障了運輸任務,確保了機場運作整體安全穩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