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總結轄區“服務品質規範”專項行動工作

  根據民航局“真情服務”要求,2017年三亞監管局在轄區內紮實開展“服務品質規範”專項行動,轄區單位創新舉措,改進短板,服務水準有了較大提升。

  一是突出重點,狠抓航班正常管理。轄區航班正常工作已逐步起穩向好,並呈現出逐月提高的良好態勢,10月份放行正常率將達到84%。二是以點帶面,全面提升服務。以規範行李運輸服務專項行動為切入點,梳理規範行李運輸各個保障節點,減少行李丟失、破損,並嚴控超限行李,縮短旅客提取行李時間。三是創新舉措,打造服務亮點。推出“旅客維權輕鬆查”服務,安放行李限制框欄和電子秤嚴格限制“三超”行李進入隔離區;升級改造機場行李條,用放大的3位登機號替代原有6位行李牌號、用漢字替代原有機場三字代碼,提升行李搜尋效率。四是“請進來,走出去”,加強轄區間服務品質交流提升,赴廣西、桂林轄區開展服務品質學習交流,並邀請廣西轄區服務品質專家對轄區服務短板把脈、開方,開拓思路和視野,提升服務水準。四是加強監督檢查,做好規定動作。嚴查值機、安檢排隊時間,督促落實好票務管理、航延資訊服務保障、特殊旅客運輸、“軍人依法優先”通道開通等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