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監管局迅速部署轄區春運工作

  2018年春運從21日開始,至312日結束,共計40天。據預測,民航湖北發送旅客190萬人次,同比上升10%。今年春節較晚,冬春易發雨雪冰凍,春運將面臨三大壓力:一是節後運輸壓力大。節後探親、旅遊、學生、務工客流疊加,運輸保障難度加大。二是道路保暢壓力大。三是客貨統籌壓力大。春運期間以客為主、客貨統籌的難度較大。為了做好今年春運工作,民航湖北監管局在繼全國及湖北省春運工作之後,迅速啟動轄區春運工作機制,召開轄區企事業單位主要領導參加春運工作會,對湖北民航春運工作進行了全面部署。 

  要求各單位、各有關部門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準確把握今年春運工作的新形勢、新特點,主動適應新要求,著力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春運各項工作的落實。提出近期春運工作做到:一是從嚴從細從實抓好安全,切實提升旅客安全感。二是全力以赴提高運輸能力,切實提升旅客獲得感。三是千方百計改進提升服務水準,切實提升旅客幸福感。 

  春運即將開始,民航湖北各單位將按照春運工作總體部署和要求,強化責任擔當,實化工作舉措,全力以赴抓運輸服務,千方百計提升春運服務品質,竭盡全力保春運安全,奮力打好春運第一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