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機場為旅客提供高品質春運服務

  2018年春運于312落下帷幕,春運期間湖南機場累計完成旅客吞吐量318.6萬人次,保障運輸起降2.5萬架次,分別較去年春運同比增長12.6%10.4%;長沙機場222實現單日運輸旅客80369萬人次,國際運輸旅客首破萬人次,旅客人數再創歷史新高;國際地區始發旅客增速發展,較去年春運同比增長24.2%。湖南支線機場分別實現旅客吞吐量和運輸起降架次43.2%46.7%的高速增長。 

  在客流量屢創新高的同時,湖南機場更加重視航班正點和旅客服務工作,有量更有質,全心全意為旅客提供高品質春運服務,從以下三個方面得以體現:一是旅客過安檢,不排長隊,優化設施佈局和人員配置,有效解決單通道單行效率瓶頸;二是全區域、全流程運作管控,航班更準點,春運期間航班放行正常率平均超過89.2%,同比增長近20%,旅客出行順暢有序;三是營造春運氛圍,注重旅客感受,採取一系列真情服務舉措,在廣播中增加吉祥祝福語,營造“吉狗鬧新春”暖心氛圍,“行李看得見”“雷鋒號愛心電瓶車”等真情服務舉措,春節期間涌現好人好事一百餘件,為旅客創造了一個安全、正點、舒適的春運出行環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