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轄區開展 “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宣傳活動

  按照民航局《關於開展2018年“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宣傳活動的通知》要求,三亞監管局在前期精心籌備基礎上,聯合三亞機場公司、首都航空三亞分公司、南方航空三亞基地、漢莎航食等單位,于315在鳳凰機場T1航廈出發大廳舉辦了“品質消費 美好航程”主題宣傳諮詢活動。 

  各單位高度重視此次活動,活動當日轄區各駐場單位主管領導均列席現場,三亞監管局鄭副局長致開幕詞並宣佈活動開始。此次活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一是發放《民航消費者維權指南》等系列宣傳手冊,積極宣傳民航各單位服務特色及航空知識、乘機常識,引導旅客文明乘機、依法維權。二是各協辦單位分別設置航空展臺,懸挂條幅展示架、易拉寶、品牌宣傳頁、機票驗真及運輸總條件等宣傳材料用於現場宣傳。三是南航三亞基地、三亞機場公司表演歌曲、舞蹈 等文藝節目,凸顯海南特色,活躍現場氣氛。四是特設航食展臺擺放餐食樣品、開展旅客試吃等活動,展示航食生産及配送流程,推廣航食文化、展示空中美食。 

  三亞轄區各單位要以此次活動為契機,鞏固服務品質專項行動成果。後續,三亞局將繼續對服務工作實施嚴格監督檢查,提升旅客對民航服務的滿意度和獲得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