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轄區民航單位圓滿完成春運保障工作

  2018年,海南轄區民航春運工作圓滿結束。在為期40天的春運保障工作中,海南轄區機場共安全保障航班38045架次,運送旅客634.59萬人次,貨郵行運輸8.86萬噸,比去年春運同期分別增長2.6%5.03%9.03% 

  在春運保障中,海南轄區民航單位認真按照上級春運工作要求,嚴格落實春運保障工作方案,合理安排航班計劃,克服春節期間長時間大霧天氣和流控原因的影響,積極採取措施,加強組織協調,確保了轄區民航春運工作有序開展。 

  春運前期,海南監管局認真部署春運保障工作,一是組織召開春運工作動員協調會,對春運工作進行動員部署;二是注重保障現場和運輸設備的安全檢查,督促做好問題的整改落實;三是要求機場、航空公司等保障單位重視不正常航班的後期保障工作,嚴格落實航班正常管理要求;四是體現真情服務的理念,發放“誠信春運,文明同行”宣傳海報,積極推動“公眾監督平臺”應用,做好消費者投訴處理的督促檢查工作。通過轄區各運輸保障單位的共同努力,轄區民航春運工作安全順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