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監管局組織開展多形式3.15宣傳活動

  今年的“3.15”活動在往年的基礎上,創新利用“線上自媒體互動”與“線下實體交互”相結合的方式,持續營造活動氛圍。在前期線上活動中,深圳監管局組織深圳機場聯合深圳交通廣播開展了《機場直通車》專題節目。315日當天,組織深圳機場、各基地航空公司,聯合機場出入境邊防檢查站、機場檢驗檢疫局、機場義工聯等單位在航廈舉辦了 “品質消費 美好航程”主題宣傳活動。 

  活動當天,在航廈四層出發大廳內設置了宣傳諮詢臺,工作人員向過往旅客派發《民航消費者維權指南》、《消費者航空旅行指南》等資料,併為旅客提供現場諮詢服務。活動還通過有獎互動問答的方式,邀請旅客參與其中,在一問一答中普及與旅客密切相關的民航法律法規和乘機出行知識。此外,還在航廈各值機櫃檯擺放了宣傳材料,樓內的電子顯示屏滾動播放宣傳片,倡導旅客文明乘機,合法維權。 

  同時,深圳機場還以線上滿意度調研活動與旅客密切互動,深度了解旅客需求。即日起至本月底,旅客只需在機場登機口的航顯屏上掃描活動二維碼,即可參與線上調研,為深圳機場服務點評打分,並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活動當天,參加測評的旅客已超過30000人。 

  下一步,監管局將組織轄區單位深入開展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工作,為廣大旅客提供更加“順暢、舒適、親切”的出行體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