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監管局啟動轄區“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

  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工作部署,河南監管局結合轄區實際,認真謀劃,即日起在轄區啟動“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 

  河南監管局成立了以主要負責人為組長,相關處室負責人為成員的“民航河南轄區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領導小組,制定專項工作方案並下發至轄區單位。要求:一是成立領導機構,依據九項工作任務,結合各自實際,制定專項行動實施方案,細化任務分解和推進進度,明確責任部門和責任人,確保2018年底前完成工作目標;二是加大資源投入,增加對運作和服務的投入,通過先進技術和真情服務實現服務水準的跨越式提升;三是加強宣傳引導,充分利用各種宣傳媒介,報道各自在此次專項行動中的工作亮點和先進模範典型,向社會展示“民航精神”;四是強化監督檢查,在專項行動中,各單位要負起主體責任,結合各自製定的工作方案開展自查,監管局各處室也將按照任務分工,通過專項監察與持續監察相融合的方式開展監督檢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