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轄區積極謀劃2018年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工作

  近日,深圳機場提升委召開了2018年度提升委工作會議,深圳監管局作為常務理事成員單位參加了會議。 

  2017年,深圳轄區服務品質管理工作不斷取得新成績。精細化管理初現成效,航班正常性穩中有升,智慧機場建設爭當表率,旅客服務創新集中發力,國際樞紐建設取得了歷史性突破。連續兩年獲民航局服務品質專項行動的先進表彰。 

  會上,監管局領導為獲2017年轄區服務明星單位和個人頒獎,各成員單位針對2018年重點工作,圍繞航班正常、國際航班保障、資訊化建設紛紛發言表態,共聚合力,共謀發展。 

  監管局傳達了民航局和中南局《關於開展2018年“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要求,針對2018年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切實加強“三基”工作建設。弘揚民航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強班組建設,形成看先進、比先進、學先進的工作氛圍,夯實工作基礎。二是提升委應發揮更為充分的平臺效能,聯合運管委、新宣委建立多平臺聯動工作機制,促進交流學習,共商共建共用,系統提升深圳機場國際樞紐軟硬實力。三是進一步聚焦人民群眾的需求和關切,基地航空公司要下大力氣切實提高航班正常性,各單位要重點優化服務品質管控機制,加快資訊服務建設,打造服務文化品牌,多措並舉,深化服務管理體系建設專項行動要求。 

  新時代新征程,深圳轄區將持續深化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鼓足幹勁,共同開啟深圳民航服務品質發展新里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