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監管局制定“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方案”

  根據民航局、管理局關於開展2018年“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統一部署,湖南監管局制定了《湖南地區2018年“服務量體系建設”專項行動方案》(下稱《方案》),成立專項行動的組織領導小組,全面開展今年的服務品質提升工作。《方案》主要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是任務分解,宣傳發動。湖南監管局根據民航局的文件要求,將任務分解為航班正常體系建設、客票銷售及退改規範、資訊告知及服務水準提升、行李運輸服務水準提升、餐飲服務水準提升、特殊旅客服務水準提升等六個板塊。同時明確轄區責任落實的單位和對口督導的處室。 

  第二個階段是嚴格督導,進程管理。湖南監管局各處室根據對口督導的板塊內容,對各單位進行定期監察。每個月將監察情況匯總,並向領導小組彙報,開展嚴格的項目進程管理。 

  第三個階段是年終總結,推陳出新。今年年底湖南監管局將對專項行動進行全面的總結。提煉行動中發現的亮點,整理出實踐中産生的經驗,形成理論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