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監管局檢查轄區航空公司旅客地服業務接管工作

  近期,廣西轄區有航空公司在南寧吳圩機場接管部分旅客地面服務業務,目前處於過渡期,為保障廣西轄區地面服務工作安全有序,提高廣西轄區民航企事業單位的安全服務水準,廣西監管局對該航空公司地面服務、危險品資訊提供、人員培訓方面進行了檢查。 

  檢查組重點對公司接管過渡期管理制度、人員培訓、資訊提供和發佈、手冊配備等內容進行了檢查。根據檢查情況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求航空公司紮實開展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及時總結經驗,改進不足,梳理完善制度及流程。二是提高認識,以更高標準和要求做好日常地面服務工作,提升旅客滿意度和地面服務效率。三是真情服務,關注法規更新,做好航班延誤協同聯動和旅客服務工作。四是加強制度管理和資訊傳遞工作,對內配備應有的工作手冊,做到員工有章可依;對外及時向旅客提供航班動態等資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