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監管局認真總結2018年上半年危險品航空運輸工作

  2018年上半年,深圳監管局狠抓三基工作,試點SMSDG建設,積極推進轄區危險品管理工作規範化、縱深化發展。 

  以“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大力發揚優良作風,促進民航安全發展”為主題,認真開展危險品從業人員作風教育活動,夯實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管理基礎。截止目前,轄區共組織宣教159余場,參加總人數達4194人次。 

  根據中南局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管理體系建設工作的要求,轄區深圳機場、深航被指定為該項目的試點單位。整個項目于20176月正式啟動,20184月收尾歷時9個月,期間我局牽頭成立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管理體系建設試點工作小組,制定了SMSDG項目建設推進時間安排,按照“一個堅持,兩個突出,三個務求”的思路,分四個階段推進,帶領試點企業考察學習。今年3月底順利完成了SMSDG項目建設,得到了民航局、航科院專家組的驗收評估。 

  下半年,深圳監管局將常抓不懈、深挖增效,進一步推動轄區危險品航空運輸的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