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監管局總結轄區2018年危險品宣教活動

  根據民航局和中南局2018年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教活動安排,廣西監管局于4月27日組織轄區機場公司、航空公司和其他相關單位參加中南局2018年首場危險品安全宣教活動後,4-7月廣西轄區單位開展宣教工作。

  此次宣教活動,轄區各單位精心組織,認真落實宣教工作。各公司結合本單位實際情況,採用線上限時限量完成學習、教員講課、視頻播放等多種形式,或現場宣教或線上宣教落實宣教計劃,結合典型不安全事件案例,分析強調工作作風的重要性,警示員工在工作當中嚴格按章操作,在加強自身工作技能的同時,強化安全思想意識,加強風險管控,落實對安全隱患“零容忍”的要求,取得了良好的宣教效果。此次宣教範圍覆蓋了安全管理、市場銷售、旅客服務、貨物操作、安全檢查、飛行、客艙、簽派、維修、空保等各崗位危險品運輸從業人員,轄區共計完成宣教88場次,3977人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