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轄區2018年國慶旅客吞吐量持續增長

  國慶黃金週期間,湖北監管局貫徹落實民航局安全大檢查部署,做好節假期間民航服務品質各項工作,採取“四不兩直”和現場走訪,對轄區單位開展了安全大檢查工作,並要求轄區單位:一是各單位要根據近期民航局有關服務方面通知要求和民航特點,認真研究部署節日期間民航服務保障工作;二是要認真落實企業主體責任,持續改進服務短板,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增進旅客對民航真情服務的獲得感;三是切實做好節日期間值守工作,認真落實關鍵崗位24 小時值班制度,完善應急預案,加強協調聯動,及時處置各類突發事件,確保節假日期間旅客出行順暢。

  國慶期間完成運輸起降4514架次,同比增長4.53%;完成旅客吞吐60.4萬人次,同比增長9.3%,貨物4280.24噸,同比增長18.13%,黃金週期間轄區安全形勢總體平穩,未發生事故徵候及以上事件,未發生服務品質事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