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地區各安檢機構開展迎春運準備動員工作

  2019年春運在即,湖北地區將迎來近幾年來的客運增長高峰期,為做好春運、春節期間安檢工作,確保春運期間轄區空防安全,湖北各機場、航空公司安檢機構于近期深入開展了準備動員工作。

  元月以來,各安檢機構均召開站務會對各自春運期間的運作情況及保障能力進行了專題研究,對在用安檢設備進行了全面檢查,對執勤備勤力量進行了評估和儲備。同時,開展了形式多樣的戰前動員活動。神農架、武當山、宜昌、恩施機場開展了全站動員大會,對春運工作目標及工作方案進行了部署;襄陽機場開展了迎春運誓師大會,公司領導進行動員部署,安檢站員工代表進行了宣誓發言;武漢機場召開了現場管理幹部以上級別的管理人員動員大會,對全年工作進行總結,對存在風險進行分析,對春運工作提出管理幹部全部投入一線的工作要求。

  根據轄區安檢機構的準備動員情況,監管局要求各站從嚴明執勤紀律、強化工作標準落實、落實員工關愛、構建安檢文化的角度,在春運期間開展持續動員活動,確實做好2019年春運安檢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