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監管局部署轄區2019年春運工作

  2019年春運從1月21日開始至3月1日結束,共計40天。湖南監管局高度重視此項工作,成立了由范永平局長任組長的領導小組,並根據湖南地區航空春運特點,對做好湖南轄區2019年春運工作進行了部署。

  2019年春運,湖南各8個民用運輸機場預計運送旅客總量將達360萬人次,同比增長13%。春運期間,預計湖南省內平均氣溫較常年同期偏高0.5~1°C,但天氣階段性變化顯著,冷暖起伏大,春節前後可能出現低溫雨雪狀況,霧、霾等天氣多發,航班保障難度大。

  湖南監管局將組織對重點單位、重點目標開展春運安全生産和服務品質專項檢查,並就做好湖南轄區2019年春運工作提出了四個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強組織領導;二是落實安全責任,確保運作平穩;三是踐行真情理念,提高服務品質;四是按時報送資訊,做好春運總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