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民航青年2019年春運志願服務活動正式啟動

  為全面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以實際行動踐行民航真情服務,進一步弘揚志願精神,展現青春風采,1月21日上午,共青團廣西區委、民航廣西監管局和廣西民航各單位聯合組織開展了主題為“青春志願行 奉獻新時代”廣西民航青年2019年春運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啟動儀式在南寧吳圩國際機場T2航廈舉行,共青團廣西區委和廣西民航各單位領導出席了儀式並講話,同時各領導還為志願者代表進行了授旗。啟動儀式現場,青年志願者們進行了集體宣誓;各單位的青年們還上演了極具行業特色的表演節目,吸引了眾多出行旅客的關注,為春運志願服務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儀式結束後,各單位青年志願者們立即投入了服務行動中,在航廈為旅客提供引導諮詢、秩序維護、重點幫扶、便民利民和應急救援等服務,營造了良好的平安出行氛圍。此外,為保障志願服務的連續性和實效性,各單位將在為期40天的春運時間內輪流值班,確保志願服務工作始終貫穿于整個春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